栗秋💕

想产粮,但没时间/本博连读专业累成狗/卑微中西医临床医学生

[FGO]周回沙雕小剧场

★最近在牛津打地铺刷羁绊顺便囤一点小钟和鳞粉而产生的一些沙雕脑洞

★内含刷本编队的截图/可能有晒(?)

★混沌恶咕哒子视角,主奥咕哒(大概?)

★顺带一提这个咕哒子其实就是我自己的真实想法www如果读起来觉得太屑了属于正常现象(乐)

★小学生文笔,如果您觉得OOC了那一定是我的问题,红豆泥斯密马赛

如果以上OK的话↓

        

  

  妖精国的小公主最近心情不太好,不对,是心情很不好。这件事还得从之前去牛津刷本说起——

  “哈?带我去刷33X本你是猪脑子吗?”本来被邀请(?)心里还有点高兴,但是芭万.希还是决定先讽刺一通面前的御主——不过她也确实觉得会带个单体从者刷阳间周回的人脑子有问题。

  “没有啦也不用你上场,只是想带你出去转转啦~而且摩根陛下也会来哦~”藤丸立香摆手解释着,请人家去加班多少得客气一点(不是)

  “……母亲大人也在啊,那好吧看在母亲大人的面上就跟你去吧。”虽然嘴上这么说着,芭万.希还是明显来了性质,“什么时候出发?”

  “我去叫一下其他人一会儿就好~那待会儿见~”和尖晶石小姐告别之后,立香便去找下一个加班大冤种。

  这个女人带尖晶石小姐出门,确实是想带她出去转转,不过最主要的原因吧,还是盯上了人家的羁绊石头。顺带一提,这个屑御主原本就打算给小公主两个圣杯,如果不是要提前给她的太公望老婆留5个杯子她现在一定付出行动了吧。

  果然还是个屑。

  然后芭万.希小姐就高高兴兴地跟去刷本了,但看到刷本队伍时她急了——


  “你这家伙怎么能把母亲大人和臭虫子组队啊???而且还是两只!”

  隔壁迦的奥伯龙依然拉着个黑脸,休息时间还被借出来加班换作谁都会不高兴;至于自迦的奥伯龙,这位更是从来到迦勒底的第一天起就没有休假,甚至到迦一周就达到了绊6,与光之高扬斯卡娅小姐一起荣获“迦勒底达到绊6最速传说”的称号(大误)。这位奥伯龙,虽然选择的是闪闪亮亮的王子形象,微笑着看着立香,但立香在瞥到他的目光时就明白了他的真实想法——

  奥伯龙:你最好有事😅

  “冷静冷静,不会花太长时间啦~”在藤丸立香软磨硬泡(不是)的安抚劝说之下,芭万.希最后还是妥协,托着腮帮子坐在远处的石头上。


  然而前排的情况也并不乐观。

  在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宝具三连之后,先不说放宝具的三位,就算只是在旁边看的立香显然也看腻了。于是立香做出了一些调整,拜托摩根陛下去解决第二面的敌人。这下是给在场的三位给整不明白了。

  “妻子的愿望我自然会满足,但我想先问问理由。”并不是疑问句,尽管隔着一层面纱,立香也能感受到摩根犀利的目光。

  “只是想换个顺序啦,而且摩根陛下已经处理了第三面那么多次,实力自然不用怀疑,那无论处理哪一面肯定都没有问题吧?”

  “那是自然。”冬之女王看起来对这个回答还比较满意,不愧是身经百战的御主,轻易就拿回了话语主动权。

  

  第三面轮到自迦奥伯龙发问了。

  “我说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不用异闻带之王和隔壁满宝的我却让我来处理最后一面,你就那么相信我?”卸了伪装的奥伯龙像平时一样发动了嘲讽攻击,然而他的屑御主此刻想的却是随机灵基阶段真是个好功能(误)

  “毕竟奥宝你也吃了我35个atk金芙芙还带着atk礼装,从白值上已经赢麻了~”立香心里有点小得意,“我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奥宝不会比满宝的差啦~”

        

隔壁的满宝奥伯龙: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一个人

  

  “嘁,我果然还是不能理解你这家伙的精神构造啊,不过算了。”奥伯龙扭过头,在立香看不见的角度勾起了嘴角,

“好吧!再次让你们见识黄昏的天空吧!”

  

—————————————分界线—————————————

  

  之前提到过,摩根现在负责的是第二面,本来她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是——

  奥伯龙负责处理第三面,他把三技能给了自己,宝具是把对面清掉了,但是他也把自己给睡了()

  最后还是摩根黑着脸把奥伯龙给抱回去的——臭虫子下次一定收拾你一顿。

  于是芭万.希是真的急了。在多次向御主表示抗议之后,仁慈的御主表示——“要不你上?”

  于是编队又发生了变化,为了保证不亏一点羁绊,屑御主直接舍弃了速刷选择平A刷本——所以说,她是真的闲x


  “啊勒?你还真敢带芭万.希来啊。”黑奥宝又和在my room一样,在御主耳边说尖晶石小姐的坏话(?)——啊这话其实芭万.希也听到了,不如说他其实本来就打算让她听到。

  “嗯对啊,偶尔换个组队也挺好啊,之前说实话已经刷腻了。”

  奥伯龙:你刷腻了也不肯给我放个假是吧那还真是辛苦你了😅😅

  芭万.希决定以后还是找个机会教训一下这只臭虫。如果没有这只虫子的话,芭万.希觉得偶尔上个班也挺好的。

  

—————————————分界线—————————————

  

  南丁格尔小姐下班了,其实她本来是不打算下班想继续待在队伍中救治伤员(大嘘),但是吧由于这个屑御主已经拿到了她想要的东西,就以“医神和帕拉塞尔苏斯先生那边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需要一些人手”为由说服了她。(希望医疗室没事🙏🏻)

  小公主直接到后排和她的母亲大人贴贴了,这才是她一开始想象的刷本组队嘛~

  立香陷入了纠结之中,到底应该让谁来补上这个位置呢?

  经历了某个事件,她做出了决定,编队发生了变化。


  当被立香邀请去刷本的时候,爱德蒙先生属实是有点儿惊讶的,自从满羁绊之后除了一些高难本自己就几乎没上过班了。而且新来的那个从者直到现在都没有从中意从者的位置上下来过——想当初自己刚到迦勒底的时候……也是这种待遇啊,那没事了。

  听说最近立香一直带着那个新来的刷本,现在却又邀请自己去,果然共犯者最依赖的还是自己啊。

  当伯爵和奥伯龙在牛津见面时,虽然二人并没有说话,但脸上写满了“怎么会是你这家伙”。

  “咳咳,是这样的,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你们两个在打架,”为了缓解一下尴尬的氛围,立香做出了解释,“我担心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所以想让两位先互相熟悉一下。”

  立香的表情相当真诚,虽然嘴上说着“先提前熟悉一下希望二位和谐相处”,实际上当她醒来回想起这件事时她就发觉了——他们俩是真的在她梦里打架了。

  坦白来讲,“希望二位和谐相处”也不是她的真实想法——意识到两人打起来了,她的第一反应是“那你们可以多打几次吗”,她早就想看自己喜欢的男人打架了xxx

  这女人是个拱火乐子人吗???这屑的程度已经不亚于异闻带妖精了吧??——通过妖精眼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奥伯龙恶心得快要吐了。

  不过在实际刷本的过程中二人看上去配合得还蛮好的(?)由于是平A过第一面两人甚至还在卷,看谁收拾掉的摩斯更多(大误)。在这种情况下是免不了被对方攻击的,看着自迦的两个从者逐渐减少的血量,立香没忍住朝敌方喊了一句——“你们不要再打我的男人了啊!要打去打旁边的狐狸啊!!!”

       

  隔壁的杀狐:???

  然后对面也很给面子真的就只打狐狸了。

  隔壁的杀狐:******

  总之刷本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顺便说一下第三面奥伯龙又是把三技能给自己用的,于是结束之后是伯爵把奥伯龙抱回去的。

  立香:嘿嘿~

  今日的胜负:(隔壁迦的)光之高扬斯卡娅的败北。


—————————————分界线—————————————

  

  芭万.希也下班了(因为屑御主拿到了想要的东西),本来她也不想下班的,能和母亲大人在一起也不用上场战斗多好啊。

  最后还是摩根以“可以帮我设计一双高跟鞋吗”勾起了小公主的兴趣。“那当然了,我会给母亲大人做出最华丽的高跟鞋!”与鞋子有关的母亲的请求,芭万.希会付出纯粹的努力。

  本质上还是个小姑娘。

  于是芭万.希的位置由哈贝特罗特顶替。不过也没什么影响,真正在加班的人没有变化就是了(乐)


  后排三人相处得还是很融洽的。玛修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哈贝特罗特了:“哈贝特罗特小姐,最近还好吗?”

  “虽然刚来迦勒底得时候刷qp有点累,但是现在就没那么辛苦啦~啊说起来我还没有用过三技能呢。”

  没用三技能大概是这个屑御主最后的良心了吧(悲)[P.S.:这个屑的大英雄满绊之后就再也没上过班了]

  “而且咱也经常和摩根一起喝下午茶,很开心哦~”

  “如果愿意的话,玛修你也可以一起来。”不用上场战斗的冬之女王取下了她的面纱。不知道迦勒底的这位摩根记不记得妖精骑士加拉哈德呢。

  “嗯……真的非常感谢两位……”(双重含义)

  然后在前排加班的奥伯龙听到后排的对话绷不住了——全迦勒底的从者都能放假合着就我不行是吧😅之前在走廊遇到小卡斯特,对方也感叹“真的耶只有奥伯龙没有休假呢~我刚来的时候也就只有无限池加班比较辛苦呢~”

  很好,御主今天的餐后水果也是自己的了——虽然自己也从来没给御主留过就是了。

  关于这个餐后水果,立香当然也知道是被奥伯龙拿走了,但她一直也没有计较就装作不知道——天天让人家加班自己多少也得收敛一点吧,这估计是她对奥伯龙最后的良心了(悲)。

  

————————————分界线——————————————

          

  结束了今天的周回,立香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奥伯龙先生虽然黑着脸但还是微笑着坐在自己的床上。

  “御主,可以谈一下加班的问题吗?”奥伯龙努力克制着自己,立香看着他攥着床单颤抖的龙爪,担心自己的床单会不会被他抓烂了x“御主并不缺材料,这么努力在牛津刷本是在给未来的某个人挖石头吧。”

  “确实是这样……但是你放心,等太公望到迦之后我会让他跟你一起加班的!”

  奥伯龙的脸更黑了(

  好啊藤丸立香,加班的计划已经排到了12月了……等等重点不在这儿,你拿我的石头去抽别的男人是吧😅奥伯龙见过立香整理的太公望的资料,这个屑的xp就是妹妹头男性吧???

  “那御主可否请别的从者加班呢?天天不得不跟在你身边我都快恶心吐了。”

  蛾子你可以嘴硬,但是羁绊值是骗不了人的,立香装作无辜的样子:“但是之前是奥伯龙自己说的喜欢看到我勤勤恳恳努力的样子啊?”

  “我说的是活动啊,哪儿有你这样的长草期还猛刷的啊???”

  “奥宝要是想看我努力的话那我就只能天天刷本喽~”

  “玛修邀请我去喝下午茶我就先走啦~”立香在出门前最后对奥伯龙说了一句,“所以说,被我喜欢上是件很麻烦的事哦♡了”

  

  奥伯龙突然想起来,在立香与他决战时,他曾挑衅过立香,然后对方就一拳挥了过来,此时立香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我看上你了,小心点,你已经逃不掉了♡”

  希望太公望加班没事🙏🏻


  


最后聊两句:

写嗨了,总之我自己是爽了()不愧是我真的太屑了😂😂

我真的是天天都在刷牛津,好像体力从来没有溢出的时候(乐)

奥宝已经变成我迦的暴击打手了(悲)总之加班辛苦了(发自真心)

太公望我的好老婆12月一定要来我迦啊😭😭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